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党员为民办实事,村民感恩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10-23 14:53:10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日前,鹿城区藤桥镇戍浦村将“全心全意办事 热情周到服务”的锦旗送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鹿城分局审批科,向审批科党员在办理鹿城区藤桥镇戍浦村周徐三产安置房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中提供的热心服务表示感谢。

该项目位于浙江温州鹿城轻工产业园区一期D-34、D-35地块,建筑面积35870平方米,为闲置多年的三产安置用地。鹿城分局已于2018年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日前,该项目因增加地下停车位、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土地利用效率需要,向鹿城分局申请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变更手续。但由于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已过期,且建设单位名称发生变更,需重新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鹿城分局审批科接到申请后,考虑到因本工程方案与原已批工程方案一致,仅对项目及建设单位名称进行变更,经研究,对审批内容进行简化、对办理时限进行压缩,最后成功办理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等事项。

鹿城分局审批科的党员隶属于分局第二党支部,近年来,该支部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贯彻服务型政府的理念,深化开展党员干部“三服务”活动,强化公仆意识,以忠实、踏实的态度做好每一份工作,担好每一份使命。该科室于去年荣获鹿城区“满意服务科室”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