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鹿城分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工作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14:55:47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日前,鹿城分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平阳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工作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及纪念园,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洗礼。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先后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大量图片及实物,观看纪录片,深入了解当年师长粟裕、政委刘英等革命前辈在艰苦环境下浴血奋战的故事,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和伟大革命精神。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努力发扬“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着这股精神力量投入到工作中。

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在党旗的引领下来到平阳山门镇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前

集体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刻,表达不忘初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走访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及纪念园,重温党的历史,弘扬革命精神,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一次洗涤党员心灵、强化党员意识的凝心共识之旅,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