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省厅来温调研围填海历史遗留问题区域生态保护修复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6 15:03:24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围填海历史遗留问题区域生态保护修复工作,日前,省厅生态修复处副处长程骅带队来温州开展专题调研。市局副局长陈元武,海洋管理处、生态修复处负责人,乐清市、平阳县、龙港市、龙湾区资规局(分局)分管领导等陪同调研。

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会上,程骅传达了《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围填海历史遗留问题区域生态保护修复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通知》最新要求,加快推进生态化海堤、岸线修复等海洋生态保护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随后,各地汇报了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措施,并与相关专家开展交流,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解决建议。

最后,陈元武对温州工作进行总结,并要求各地、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全面落实责任,严格按照标准实施生态修复工程并加强跟踪检测,确保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