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冯金考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09 15:55:00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9月3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冯金考率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市局王永力副局长,地质矿产处、安委办负责人,浙江省第十一地质大队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冯金考一行先来到温州市城建档案馆,听取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汇报,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安排等情况。随后到温州市妇女儿童中心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鹿城双屿街道双岙村铁路沿线地灾点以及市区地热资源勘查LQ01井等场所开展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节前安全生产部署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展等情况。

冯金考要求,各场所要切实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人员,保证不留死角。尤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切实加强用电管理,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地质灾害风险区巡查,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