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省第十一地质大队签订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1-11 14:24:05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日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省第十一地质大队共同签订新一轮的局队战略合作协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冯金考,省第十一地质大队党委书记、队长吴义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双方领导班子及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自省第十一地质大队建队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一直与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签订新一轮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是进一步深化机构改革,拓宽合作领域,全面履行“两统一”职能的一次“战略合作再升级”,对推动新形势下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地质灾害防治、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基础性公益性地质工作、矿产资源勘查、矿产资源开发利用、自然资源调查、海洋地质调查、自然资源文化建设、技术培训及干部交流等九个领域,展开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

双方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在框架协议的具体落实中,将致力于探索建立大地质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温州模式”,建立健全相互协助、有机衔接的自然资源管理新机制,更好地服务于温州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冯金考一行参观了省第十一地质大队新建的温州市地质科普馆以及现代化的生态地质检测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