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局举办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安全生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02 15:18:18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10月29日-30日,我局委托温州城市大学举办安全生产培训班。各县(市、区、功能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局)分管领导、安委办负责人和基层所(分局)代表,市局直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市局副局长王永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王永力指出,参训人员要从政治责任意识、“重要窗口”建设需要、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和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安全生产的风险和责任等方面出发,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同时要求参训人员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安心学习、深入思考,做到举一反三、以学促进,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确保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安全生产平安无事。

本次培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剖析、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课程通俗易懂,鞭辟入里,理论紧密结合实际,既讲法律法规,又讲事故案例和安全隐患排查具体要求,实用性强。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如何有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增强了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深化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