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发展党员队伍,激发组织活力——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10:02:47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11月20日,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严格按照入党程序,组织召开关于讨论接收吴丹丹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党员大会。

首先,吴丹丹同志从本人履历、家庭社会关系、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及其他问题等方面向大会汇报。其次,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吴丹丹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简要介绍,表明同意并推荐吴丹丹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再次,组织委员向大会报告对吴丹丹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紧接着,在座的每位党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2名,实到正式党员9名,其中退休党员2名,请假1名,符合会议要求。经充分讨论,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吴丹丹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吴丹丹同志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并作了表态发言,她感谢党组织多年来对她的教育和培养,表示会按照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党员活动,努力提升专业素养,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努力克服缺点和不足,以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一名正式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