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鹿城分局召开新任干部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0-11-05 09:18:01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日前,鹿城分局召开新任干部廉政谈话会,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鹿城分局新任干部,人事科、作风督查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新任干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指南,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和舞台,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努力在新岗位上展现新气象,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彰显资规担当。

会议要求,大道至简,实干为要。鹿城分局各科室(所)担负着一线工作,在全区“精建精美”中肩负着重要责任,发挥着重要作用,要视鹿城工作为己任、与鹿城发展荣辱与共,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要有知重负重的胆魄、善作善成的功夫,从想干事到干成事,为鹿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拒谏者塞,专己者孤。从查处的违法违纪案件来看,很多落马的公职人员都是从把监督当成挑刺、把民声当成耳旁风开始,发展到逃避监督、拒绝监督,最后陷入了违纪违法的深渊。新任干部要常思贪欲之祸,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在做到“吾日三省吾身”的同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本人和负责的领域不发生违法违纪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