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动产登记专栏 > 工作动态
见证温州发展 展望幸福未来——市政务局二支部、市不动产二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4 09:23:14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5日下午,中共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第二支部联合中共温州市政务服务局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开展“见证温州发展 展望幸福未来”的主题党日活动。

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记录了温州城市历史发展的律动,展现了山水智城秀美的容颜,也展示了温州从沿江城市向滨海城市拓展变迁的前景。展示中心共三层十一展区,一层展厅介绍城市概况、历史文化;二层展厅解读温州规划历程,分析在历次总规指导下的城市建设及生态、生活、生产的各项规划成果;三层展厅以总体规划、城市统筹为引领,描绘一幅生机勃勃的未来温州现代化大都市景象。

在展示中心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印象序厅、城市概况厅、历史文化厅、规划历程厅、未来城市厅等十一个展区,通过文字、图表、照片、沙盘模型、4D影院等叙事景观,温州的人文典故、悠久历史、发展变化展现在眼前,让大家感受到温州千年时空的穿梭,欣赏到山水温州的秀丽,体验到智慧温州的厚重文化底蕴,展望温州迈向未来的战略规划。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大家深刻了解了温州的历史风貌,发展历程,对规划的概念有了更深的认识,更惊叹于温州近几年的快速变化,进一步增强了对家乡的热爱之情,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为,为家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