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苏立盛副局长一行莅临城建档案馆开展党建和业务工作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12-15 15:17:00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12月8日,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苏立盛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瞿德智、陈曙升一行三人莅临市城建档案馆开展党建和业务工作调研指导,我馆中层及以上成员参加了会议。

苏立盛副局长一行听取了李杨洪馆长关于我馆2020年度党建和工作总结 汇报。主要内容是我馆的“1+2+4+X工作计划”,包括“四化”示范支部、双强争创、“城建档案进基层”系列活动、“战役逆行者”、库房建设、馆藏档案数字化、文明单位建设等工作。还分别听取了吴剑武、孔雪洁副馆长就馆内数字化加工、原生电子档案归档、信息化工作的汇报和来年计划。

会上,瞿书记就党建等方面点评了我馆工作。陈曙升同志就党风廉政和财政支付上提出了一些建议。苏立盛副局长在会议上听取我馆工作报告后,对我馆的工作予以肯定:面貌焕然一新,工作可圈可点,服务不断优化。对于我们本年度的工作,总体较为满意,表扬我们工作干事有干劲,同时也希望我们能加强业务,做出品牌。苏局也向我们提出了五个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党建,要严抓三会一课,让党建打造铁军,让党建引领业务。二是全力以赴抓项目,要抓好质量、抓好进度、抓好廉政。三是加大力度抓服务,完善窗口服务、完善制度建设、完善绿色通道等工作。四是一丝不苟抓安全,做好馆内的定期检查,安全设备要定时更新,同时落实责任制度。五是登高望远抓谋划,要抓住本馆特色,做出品牌,更要稳住基础,助力工作推进。

后续,我馆将按市局领导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克难攻坚,齐心协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砥砺前行,为推进城建档案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