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万人双评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15:17:32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12月9日,温州市城建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万人双评议工作推进会,部署“万人双评议”工作的相关事项。

会上,吴剑武副馆长强调,目前是我馆万人双评议工作的关键期,并向全馆职工再次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2020年度全市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实施方案》通知,评议工作分为日常评议、网络评议、综合评议三个阶段进行。由于我们目前即将进行网络评议的阶段,吴副馆长解读了实施方案中网络评议的相关内容和总体要求、评议办法、工作要求等具体内容。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学习,强调我们要准确把握好评议时间,工作态度要更加亲切、热情和我馆工作的一贯理念,切实做好各阶段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评促改,严肃工作纪律,营造舆论氛围。

最后,强调我们要充分发挥超前意识,努力解决因数字化加工而可能出现的问题,结合我馆推出的“城建档案进基层”系列活动,迎难而上,主动服务,做到让服务对象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