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职称工作
2020年度温州市矿山工程专业中、初级技术职务资格审查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21 09:35:37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温州市矿山工程专业中、初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评审的通知》(温资规发〔2020〕67号)的要求,经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程专业中级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就2020年度矿山工程专业中、初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审查,现将蔡权权等185位同志(名单附后)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0年12月21日—12月27日。

二、在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任何个人与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温州市资规局职改办反映(信函以寄发日邮戳为准)。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署报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单位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三、联系电话:温州市资规局职改办 88377603

四、监督电话:温州市资规局机关纪委  88119111

附件:2020年度温州市矿山工程专业中、初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申报审查通过人员名单.xls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