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资规局副局长陈元武到市城建档案馆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04 11:10:15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陈元武到市城建档案馆开展调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洋管理处处长高元森、副处长胡盟阳等陪同。

陈元武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城建档案馆档案库房、机房、办公用房等重要场所及示范“四化”党支部创建成果,并听取关于市城建档案馆“城建档案进基层”、“战疫影像”摄影活动、馆藏档案数字化建设以及“互联网+产权人建筑物档案精准查询与城建档案馆际联查”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陈元武对以上工作一一提出意见建议和要求。他指出,我市城建档案馆的信息化建设与优秀地市存在较大的差距,数字化率低,电子档案归档工作尚处于谋划阶段。他要求,市城建档案馆应当积极“走出去”,向优秀地市学习调研,争取做到早谋划、早行动、早落实,切实保障信息化建设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