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湾分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0 09:09:12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湾分局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湾分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成立了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党委会议,传达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研究防控措施。二是对联谊村老人周转房小区进行排查,测量体温,登记外来人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落实防控措施。三是加强与桥北村、沧河村的协同防疫,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及时上报疫情动态信息。

据统计截至2月15日,沧河卡点放行车辆约3201辆,劝返车辆约1092辆;桥北卡点放行车辆约6384辆,劝返车辆约412辆;联谊村老人周转房测量体温人员约312人次,未发现高温症状。

下一步,龙湾分局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积极动员力量投入到抗疫一线,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湾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