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助防疫用品生产企业融资430万
发布日期:2020-02-05 09:33:34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2月4日,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收到一家涉及新型冠状肺炎病毒防控器械生产企业的紧急抵押登记申请。该家医疗器械公司专为医院提供胸片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设备需求量极大,在相关补助尚未到位的情况下,企业需抵押贷款430万元,以解决生产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疫情就是命令,为帮助该企业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抵押登记,该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在尚未正常上班的情况下,提前开通线上登记系统,并组织党员和业务骨干成立应急小组,为该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在2小时内就将申请的抵押登记业务全部办结,使企业顺利获得银行贷款,为生产防疫用品提供了资金保障。

按照温州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5条紧急措施的要求,该市各不动产登记窗口在2月9日前暂停对外服务。在此期间,对于涉及与抗击疫情相关的企业或个人,该市不动产登记机构开通咨询预约专线,安排专人接听答疑,并实行急事特办,第一时间启动线下登记服务,竭尽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支持。同时该市不动产登记机构实行“常规事线上办,非急事延后办,特殊事预约办”,并于2月3日提前开放不动产信息系统,方便群众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为银行放贷审查提供便利,做到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两不误。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