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示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3/2020-1329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0-03-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表彰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优秀个人的通报 温资规发〔2020〕23号
发布日期:2020-03-24 17:21:1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各县(市、区、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

2019年,在省自然资源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两统一”履行新职能,力促“四合”发挥新优势,重实干、勇担当、善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鼓励先进,进一步激发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在个人总结、民主测评和考核的基础上,经市局党委研究决定,下列20名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不含鹿城分局、龙湾分局、瓯海分局、经开区分局),特予以表彰:

林杰、陈哲、陈海丰、林瑾瑜、陈光宣、邵齐晓、肖晓锵、陈亚忠、戴普查、陶孟载、温从镖、陈世猛、蔡荣顶、谢树垚、赵汉增、刘建南、洪武平、钱昭建、张海环、陶世成。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谋求新作为、争创新业绩。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3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各县(市)委组织部、洞头区委组织部,各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洞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 

 2020年3 月2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