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示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3/2020-1329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0-04-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度职工疗休养招标公告 编号:WZLCZB-2020-04026
发布日期:2020-04-21 16:27:0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活动的若干意见》等有关规定,温州历程招标有限公司受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就2020年度职工疗休养进行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WZLCZB-2020-04026  

二、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分散委托中介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 招标项目概况      

2020年度职工疗休养项目以参加职工疗休养的人次为单位,预计人数按265人计。基中:

总共预算为人民币陆拾捌万玖仟元整(¥689000.00元),预算由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分局(鹿城、龙湾、瓯海)及下属事业单位组成。

(注:各疗休养单位分别与中标人签订合同。)

四、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2、参加招标活动的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投标人营业执照具旅游业务或承办职工疗休养业务等相关经营范围;

4、投标人须具备相应的《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违反该款规定的,均无效。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4-21至2020-4-26 止(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法定休息日除外)(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前报名、购买招标文件均有效,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拒绝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温州市鹿城区大自然家园三期2幢B单元2901室

招标文件发售价格: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六、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交以下文件资料(须装订成册):

1、介绍信;

2、有效的企业法人工商营业执照 ;

3、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

4、供应商简介。

以上资格证明文件加盖公章需携带原件备查。

注:本次所提交书面资料仅作为购买招标文件之用,并不作为投标时的资格审查依据,最终资格审查是否合格以投标时提交资料为准。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5-13 14:30:00

八、递交地点:温州市鹿城区汤家桥路大自然家园三期2号楼B单元2901室

九、开标时间: 2020-5-13 14:30:00 

十、开标地址:温州市鹿城区汤家桥路大自然家园三期2号楼B单元2901室

十一、投标保证金:无

十二、其他事项:

1、本项目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2、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收到招标文件之日(获取截止日之后收到招标文件的,以获取截止日为准)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3、本项目对符合财政扶持政策的中小企业(小型、微型)、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给予价格优惠扶持,执行节能产品政府强制采购和优先采购政策,执行环境标志产品政府优先采购政策。

4、书面质疑受理地点::温州市鹿城区汤家桥路大自然家园三期2号楼B单元2901室,

联系人:肖女士 

十三、 联系方式

1、招标人: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人:叶先生

联系电话: 0577- 88368012   

2、招标代理机构:温州历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点:温州市鹿城区汤家桥路大自然家园三期2号楼B单元2901室

联系人:郑永强

电话:0577-89887255  13757727199

传真:0577-89887255

3、采购监督部门: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纪委

联系人: 陈先生

电话:0577-88150111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温州历程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