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陈元武副局长赴洞头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8 14:50:54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4月2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陈元武率服务组赴洞头开展“三服务”活动,助力“蓝色海湾”整治行动快速推进。

 

服务组一行实地踏勘了灵霓大堤破堤通海工程、网寮鼻山体修复工程、霓屿红树林湿地生态修复工程,听取了洞头区有关情况介绍,并就项目建设有关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陈元武指出,“蓝色海湾”的是洞头海洋生态建设的金名片,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继续努力把洞头打造成为海岛生态修复的全国样板,为践行“两山”理念提供海岛经验。

陈元武要求,要加快实施海岸带、滨海湿地、海岛海域生态修复工程,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项目按时完工,早出成效。

陈元武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全力以赴支持“蓝色海湾”项目建设,并在政策指导、用海审批等方面予以全方位保障。服务组还就海洋生态修复历史项目后续工作的推进作出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