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动产登记专栏 > 工作动态
2019年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窗口服务之星”风采(二)
发布日期:2020-04-30 15:34:43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李忠河:窗口服务要做到换位思考。

李忠河在城西办证处工作2年多来,从事过房地转移登记、预转现转移登记,不动产查档、窗口咨询、引导等多个岗位的工作。他在工作上有原则。注重加强自身的法律意识和业务能力,对于各种不同的情况,能够正确采用立即受理、容缺受理或不予受理并出具告知书等做法,依法依规进行妥善处理。他的心里有群众。始终牢记职责,不断提升服务,主动询问办事群众需求,尽最大努力提供业务上的帮助,让他们享受到专业、便捷、贴心的服务。他的脸上有微笑。规范使用文明用语,严守作风纪律,保持微笑服务,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同时营造和谐的氛围。

孔雪纯:窗口服务要做好沟通与协作。

孔雪纯自2018年8月起在经开区办证处从事窗口收件工作,后被调到咨询台窗口。她熟练全科业务。在全科受理窗口,对抵押、转移等各项登记业务的操作流程都了然于胸,在咨询窗口,她进一步加强学习,积极帮助群众解决难题,努力让他们都能得到满意的回复。她热情接待群众。努力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即时遇到脾气比较急躁的群众,也能设身处地地从对方的角度出发,用尽心尽力的帮助和态度友好的解答换取群众满意的笑容。她注重团队协作。在日常工作中,她与同事关系融洽,建立起互帮互助的革命友谊,她认为窗口工作要讲求团队协作,共同帮助群众和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