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来温开展森林督办、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3 15:27:55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5月11日-12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上海专员办副专员高尚仁一行到温州开展挂牌案件督办及2019森林督查“回头看”工作。省林业局森林资源处处长程军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总督察李克恩等陪同。

说明: 图片13

5月11日,督查组一行赴肯恩大学现场查看督办案件情况、核查相关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就检查情况进行了交流反馈;12日,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森林督查工作汇报会,听取了鹿城、乐清、永嘉、文成和平阳等5个县(市、区)的森林督查工作汇报。

说明: 图片14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林业相关工作及森林资源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督查组强调,林业部门要加强协作,紧盯进度目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一是各地对存在的问题要早发现早调查早处置,加大督办力度,依法查处,确保整改到位;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创新管理方式,推动乡镇(街道)等基层组织加快整改进度;三是要加强全区域统筹协调,提升问题整改质量,推进问题逐一整改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