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示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3/2020-1329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0-05-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听证会公告 温资规听公字〔2020〕第1号
发布日期:2020-05-15 11:13:1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规范征收土地工作,保护用地单位、被征收土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的合法权益,合理确定征地补偿标准,我市拟调整温州市市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的规定,决定召开温州市市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听证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听证的听证会代表):

符合下列条件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申请参加听证会的,须在2020年6月15日前向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用途管制和耕地保护处提出书面申请:

温州市市区所辖各级人民政府指派的代表;

温州市区各村民委员会或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推选的村民代表;

温州市农业农村、水利、统计等部门组织指派的代表,市级国有企业指派的代表。

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联系人:陈昊、苏立哲

联系电话:88360093、88369862

温州市市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听证会申请书.docx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 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