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局组织参加全省测绘应急演练获评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0-05-18 15:11:38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5月15日,省自然资源厅联合省应急管理厅开展“2020年浙江省测绘应急演练”,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闵建平任总指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我市应急测绘保障队伍参加演练,获评优秀单位。

应急演练场景模拟汛期连续降雨,浙江省多区域发生山体滑坡和洪涝灾害,省自然资源厅启动测绘应急I级响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接到省测绘应急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响应,组织应急测绘保障队伍赶赴事发现场,开展应急测绘作业,高效完成影像、视频、全景、点云等数据的采集和处理,执行效率和成果质量得到省厅的高度认可,在全省参加演练的14支队伍中综合评分排名第二,被评为“2020年浙江省测绘应急演练优秀单位”。

总结大会以视频的形式在演练结束后召开。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地质灾害应急救援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要继续加强应急测绘保障队伍的专业化、正规化建设,强化人员配备,加强人员管理;要加强沟通协调机制,保障通讯稳定,提高突发事件测绘应急反应和现场处置能力,确保作业期间安全防控及时到位;今天的演练是为了明天的战斗,应急测绘保障要在演练中不断提升,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一如既往做好应急测绘保障服务工作。


来源:市局测绘与地理信息处

突发事件测绘应急保障演练影像图(富岩头村).jpg

应急测绘影像图

陈寒菲发给您的截图20200518101555.jpg

倾斜三维模型

点云数据

微信图片_20200518110803

应急测绘保障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