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省林业局来温指导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8 15:26:52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5月14日-15日,省林业局自然保护地处副处长徐益良一行到温州指导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保护地和森林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515152049

指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南洋312平硐、温州矾矿博物馆、矾矿车间,仔细了解了我市在自然保护地保护和开发方面的具体做法以及取得成效,深入探讨了凤湖省级湿地公园与南雁荡山风景名胜区的调整方案,并对矾山矿山公园转国家地质公园申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515151654


指导组肯定了我市在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整合优化工作要依托原有生态环境基础,注重保存自然生态风貌,工作方案要严格把关、科学制定,做到保护面积不减少、保护强度不降低、保护性质不改变“三不”原则,确保顺利完成优化整合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