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0 15:09:54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为加快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提升信息化服务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的工作能力,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金考,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立盛,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沧和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网信办关于信息化工作调研报告、信息化建设总体方案、三年行动计划、2020年信息化工作重点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建议等几方面的情况汇报,与会同志就信息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陈沧对信息化建设工作重要性、责任分工、监督考核等方面发表了意见,苏立盛对网络和信息安全、廉政防控等方面发表了意见。

冯金考肯定了我局前一阶段信息化工作,同时指出,信息化建设工作任务重,范围广,涉及面宽,是一项十分复杂的系统工程。他强调,一是组织保障要到位,统筹做好信息化建设规划。要压实主体责任,各单位、处室必须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合力突破。二是资金保障要到位,保证信息化建设工作顺利推进。三是人员配备要到位,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学习和技能培训,提高信息化队伍建设水平。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