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苏立盛赴瓯海指导基层规范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0-06-01 09:37:14 来源:市局瓯海分局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立盛一行赴瓯海分局梧田管理所指导基层规范化建设,瓯海分局党委书记郑德思陪同。



苏立盛查看了梧田管理所服务窗口设置、人员办公流程,听取了瓯海分局的介绍,了解了该局在基层所前期外观设计、办事引导、人员管理、服务便民等方面实际情况。苏立盛充分肯定了瓯海分局在基层规范化建设的顶层设计、制度建设、队伍培训、氛围营造和相关设施配备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同时指出基层规范化建设,应该从初心出发,与群众贴心。梧田所作为今年全市资规系统第一批基层管理所规范化建设试点,如何坚持从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出发,让人民这个答卷人满意是要思考的重点。瓯海分局能够高度重视,率先落实,并谋划在瓯海基层管理所全面铺开,值得肯定。

苏立盛对于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满意站所为载体,队伍建设为抓手,认真履职,将原国土、规划、林业的相关业务进行融合办理,强化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二是高效服务,从老百姓的角度出发,规范业务办理流程,将“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向深入;三是优化形象,从队伍建设开始,强化廉洁自律,树立良好的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形象。


来源:市局瓯海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