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城建档案进基层,服务民生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6-12 17:11:55 来源: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浏览次数:

今年6月9日是第十三个国际档案日,主题是“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6月8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立盛在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城建档案进基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词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市城市建设档案馆秉持着“追求卓越,守正出新”的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在市域范围内率先开展“城建档案进基层”系列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城建档案进企业、校园、医院、社区(村居)等。城建档案馆班子成员将携业务骨干分批、分组上门服务,把城建档案数字化成果通过定制的U盘、光盘送给相关单位,并现场开展城建档案业务指导,让服务对象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城建档案服务。

近几年来,市城建档案馆积极谋划,多措并举,主动服务,加快实现城建档案信息资源共享,用热心、用心、全心、真心、贴心,助力民生工程跑出“加速度”。

来源:市城市建设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