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防疫防控不怠慢,城市建设不停顿
发布日期:2020-06-15 15:54:31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随着疫情不断好转,复工复产也是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个建设单位也纷纷召开迟到已久的竣工验收会议。我馆积极响应复工复产精神,参与各单位召开的竣工验收会议,并发表对于工程资料的意见。2020年4月29日,我馆王安邦参与了由温州市住建局牵头的温州市快速公交BRT三号线建设工程联合竣工验收会议。与会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会议场地进行消毒。本工程沿温州大道、文昌路、中兴大道、学府北路、景观大道至高教园区,全长约12km,主要建设内容有新建BRT站台两座、配套给排水管道工程、道路修复工程等。会议上听取了工程建设及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关于工程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看了工程施工完毕后以及投入使用一段时间后情况。最后与会单位评定该工程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各工程复工复产不断深入,我馆秉承着“最多跑一次”原则,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服务、积极服务、靠前服务,为建设工程竣工验收顺利通过提供一个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