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城建档案进基层,服务民生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6-15 15:55:12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6·9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敢为人先,锐意创新,在市域范围内率先开展“城建档案进基层”系列活动。精心谋划,多措并举,主动服务,用我们档案人特有的热心、用心、全心、真心、贴心,助力民生工程跑出“加速度”,实现城建档案信息资源共享。

2020年6月8日上午9:20,在这寓意着“城建档案就爱你”的特殊时刻,“城建档案进基层”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准时开始。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立盛一行及馆中层干部参加了仪式,苏立盛副局长在仪式上致词并宣布“城建档案进基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我们此次“城建档案进基层”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城建档案进企业、进校安、进医疗系统、进社区(村居)等,届时馆领导将携业务骨干分批、分组做好服务,把城建档案数字化成果通过定制的U盘、光盘送给相关部门,并现场开展城建档案业务指导,让他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城建档案服务。我们凭着“以人为本,不忘初心,切实为民谋福利”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城建档案人的初心和使命。

城建档案进基层,服务民生暖人心。新时代呼唤新担当,作为新时代的档案人,我们要凝心聚力,责无旁贷,顺应历史潮流,发扬创新思维和共享理念,传承”敢为人先”的温州人精神,在新时代中展现新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