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新闻
退休职工欢送会 依依惜别情谊浓
发布日期:2020-06-24 15:09:39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温馨感人,这是中心为6月份退休职工举办的简单而不失隆重的退休欢送会。

通过专题谈话、座谈交流会、颁发退休纪念牌等多种形式,退休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并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志,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单位开展工作。

中心向来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今年3月就制订出台《省自然资源厅服务中心干部职工荣誉退休制度》,并为骆卓艳同志举办一场光荣退休欢送会。在欢送会上,一张张老照片将大家的记忆拉回到那个激情澎湃的岁月,大家回忆往昔,其乐融融。一场暖人心、聚人心、有温度,但又不失仪式感、荣誉感的退休仪式为退休职工留下了一段温馨的回忆。

近期,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干部退休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举办必要的仪式和活动,让干部职工退休时接受思想政治再教育,更好地牢记初心使命,完成角色转换,乐享美好生活。

省自然资源厅服务中心把职工光荣退休欢送会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载体,并予以固化和制度化,与省委文件精神不谋而合。中心将继续深化推进退休干部职工“三项建设”,扎实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确保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