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激杨精神·奋战奋进、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3 09:29:00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温州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激杨精神·奋战奋进、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习传达了《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陈伟俊同志在全市激杨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上的讲话》(温办通报〔2020〕第12期),全体党员轮流通读了该讲话全部内容,强调我们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在新征程上奋力续写号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同时,通报了5月26日全省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和5月29日全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

最后,组织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历史改变未来》专题片,全体党员足额缴纳了党费,并统计了个人学习强国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