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传承志愿精神,争做环保卫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4 17:57:17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进美好城市建设,8月13日,温州市城建档案馆组织一批志愿者前往汇昌河水上公园开展“传承志愿精神,争做环保卫士”志愿服务活动,为美化市容市貌添砖加瓦。

活动中,我们的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头戴红帽子,个个热情洋溢、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顶着烈日对汇昌河水上公园周边的卫生死角、各类宣传标语以及其他薄弱环节进行集中清理和整治。我们一手拿着垃圾袋,一手拿着火钳,分散在河道沿岸,清除道路沿线和绿化带的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同时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鼓励自觉保护环境,营造整治环境卫生人人出力的浓厚氛围。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汇昌河水上公园一带焕然一新,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了城市环境,亮化了城市景观,增强了环保意识,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我们的志愿者通过“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践行了志愿精神,强化了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提升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文明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