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8-24 10:43:21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体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局党委书记、局长冯金考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县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要把第三卷和前两卷统筹结合起来学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

冯金考要求,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深、学透、学懂,把学习当成自觉行为,随时随地学,推动系统上下不断兴起学习热潮。要深刻领会把握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推动理论武装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

冯金考强调,要坚持“学、思、讲、研”并重,在常学常新中提升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善于从全市大局中找准坐标定位,从全市中心工作中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推动温州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

冯金考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努力践行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上,做到工作成效好、群众评价好、队伍作风好,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资规力量。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立盛和局党委委员、副总督察李克恩作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