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最后的2.4万卷”再攻坚——记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馆藏档案倒库”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11:23:20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解决新增档案保管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我馆于7月17日下午启动了“馆藏档案倒库”专项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完成倒库3000卷。7月24日下午,我馆进行了“馆藏档案倒库”专项活动的二次攻坚,力求完成全部剩余档案倒库工作。

全体人员仍是以搬运攻关组和后勤保障组的形式开展工作,根据17日工作总结的经验,这次倒库我们调整了整体的流程安排,效率和速度得到了飞跃式的提升。前半段工作安排在三楼仓库将档案进行打包编号,共计467包,7000余卷。全部打包编号完成后再由搬运组以双手传递、推车运送等流水线作业的方式将其转移至二楼库房保存。同时,后勤组成员也准备好充足的后勤物资以及跟拍记录,并且组织一起对搬运组的同事呐喊加油、鼓舞士气。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在累了倦了的时候,也一起喊着号子,互相鼓励,相信倒库工作中没有啃不下的骨头。

克难关,破坚冰。“最后的2.4万卷”档案终于在全馆上下齐心协力之中,圆满完成倒库。通过这次活动,也让我们领悟了铁人王进喜所代表的艰苦奋斗的精神,提升了我们对于困难工作不畏艰难的勇气,凝聚了全体人员之间团结奋斗的精气神,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