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示公告
索引号 /-00000
组配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公开方式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转发乐清市打击非法采矿经验做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1 14:38:4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各县(市、区、功能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

为切实抓好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反馈问题彻底整改落实,全力推动自然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全市各地积极行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了一批矿产资源开发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其中,乐清市十二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打击非法采矿及工程项目矿产资源管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针对非法采矿、非法采砂、非法加工、工程采矿并对外销售矿产品获利等违法行为,全面彻底排查,开展了打击非法采矿及工程项目矿产资源管理专项行动,值得各地学习借鉴。

现将乐清市《关于印发<关于打击非法采矿及工程项目矿产资源管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地结合实际,借鉴乐清市治理思路和经验,积极采取行动,切实开展并深化打击矿产资源开发违法违规行为,维护自然资源开发管理秩序。

乐资规函〔2020〕408号 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12部门关于印发《关于打击非法采矿及工程项目矿产资源管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pdf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