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冯金考赴龙港市开展“三服务”活动暨调研“五多合一”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0 11:31:28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近日,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冯金考率队赴龙港市开展“三服务”活动,并调研“五多合一”改革工作。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戴明德等随同,龙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高博等陪同。

冯金考实地察看了龙港市人民医院、龙港市循环经济产业园等在建重点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随后,冯金考在龙港市行政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龙港市关于重点工作及“五多合一”改革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龙港市的相关工作成效,特别对其在全市率先建立项目测绘管理系统,为“多测合一”提供支撑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针对下一步“五多合一”改革工作,冯金考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五多合一”改革是市局今年的重点改革工作,也是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内在要求。龙港市作为改革试点,要有迎难而上的决心和态度,聚焦问题发力,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倒排时间进度,有条不紊推进。二是加大工作力度。要充分发挥大部制整合的职能优势,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合力统筹推进改革工作。三是总结试点经验。在改革中要积极探索、勤于总结、勇于创新,规范各类建设规划许可,构建审批流程新体系。四是持续扩面提质。必须打好改革持久战,在巩固改革成效的同时,将改革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实现营商环境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