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组织人事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1 10:41:41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组织人事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日前在瑞安召开全市系统组织人事工作会议。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立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局(分局)分管领导、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市局人事处负责人、市自然资源监察支队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瑞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塘下分局基层所规范化建设成果。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年度组织人事工作汇报,组织学习了近期组织人事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下步组织人事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各单位组织人事工作,并就当前组织人事工作的重点、难点交换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再接再厉、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全力攻克重点、难点问题,为年度组织人事工作收好尾。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基层所规范化建设和自然资源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是第四季度组织人事工作的重点,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提前谋划、积极协调、主动作为,在规定时间节点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该两项工作,力争为全省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基层所建设和执法体制改革提供“温州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