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2 14:32:01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9月18日,城建档案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题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一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这是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该报告紧密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打击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的主题,从13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分析和论述。二是逐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大家充分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理解和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强调我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拒腐防变意识;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自觉接收监督,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最后,全体党员汇报了“学习强国”分数,足额缴纳了党费。会后,鼓励大家结合实际继续开展个人自学,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详读,确保学深学透学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