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逐梦瓯越.畅享自然”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首届职工文化节启动啦
发布日期:2020-09-30 15:27:03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市局举行“逐梦瓯越.畅享自然”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首届职工文化节启动仪式。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立盛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局工青妇负责人,各县(市、区)局(分局)工青妇分管领导、工青妇代表和活动联络员共40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局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赵秀娟介绍了本次文化节基本情况,鹿城分局、永嘉局作为代表分别表态发言。

苏立盛指出,“逐梦瓯越.畅享自然”首届职工文化节是全市资规系统加强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良好载体,更是加强系统内部文化交流的平台。要把握“高、优、融”三个定位,以高站位、大格局去谋划举办,融合温州资规特色创作优秀文化作品,培育优秀文化人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保质保量,努力把本次文化节举办成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全系统文化盛宴。

本次职工文化节分为启动、作品报送评选、闭幕式三个环节,单设网络答题、摄影、书法、绘画、诵读、声乐共六项比赛。13支县(市、区)代表队按要求报送作品,通过专家评审和网络评选决出个人奖、团体奖、优秀组织奖和网络人气奖若干名。此外,文化节还特设了创新奖,鼓励和支持富有温州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特色的原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