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动产登记专栏 > 工作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支援温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09:55:32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迎接“三年一复查”的复评大考,温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员义不容辞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在繁忙的工作中抽挤时间,深入结对矮凳桥社区,协助迎接文明城市创建检查。

9月21日清晨,整个城市刚从沉睡中醒来,天还下着细雨,中心一支部、二支部、城东支部、城西支部共6名党员已经在矮凳桥社区集合。身穿红马甲,携带垃圾捡拾夹和垃圾袋,满怀热情地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大家根据社区主任的安排,负责各个路段的车辆停放秩序、道路环境卫生等工作。清理地上的烟头、垃圾,将共享单车、电瓶车搬运到停车线以内,劝离人行道违章停车的私家车辆,这些看似琐碎的工作关乎一个城市的文明形象,也是党员志愿者们应尽的义务。

卢银忠和耿佳佳两位党员在路口管理车辆时,碰到一位行动不便的迷路老人。这位坐在轮椅上的老人无法清晰地描述家里的地址,两位志愿者用老人的手机联系家人,确定了老人的家庭住址。随后,他们将老人送回家中,受到了老人和其家人的感谢。

党员是飘扬在战斗堡垒上的旗帜,志愿者是城市文明的金名片,中心党员将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文明窗口和文明城市建设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