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动产登记专栏 > 工作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鹿城办证处赴市教育局开展幼儿园产权办理交流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4 15:11:51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助力事业单位统一登记,便利幼儿园办理产权证,8月28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鹿城办证处工作人员陈梦思等人来到温州市教育局,为鹿城、瓯海十余所园区的副园长和主要经办人员开展幼儿园产权办理交流培训,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幼儿园不动产登记由各园区自行办理至市教育局名下后再进行统一调拨的特殊情况。

培训会上,鹿城办证处的工作人员就不动产首次登记的要求及鹿城区宏德幼儿园等10所园区登记情况进行了交流。首先,工作人员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对不动产首次登记所需要的一般资料、前置条件、流程环节以及各园区目前的登记进展情况作详细介绍;其后,对各个园区不同的登记情况及存在问题一一进行讲解,并详细解答了各园区经办的困惑,耐心告知办理步骤及所需材料。

此次交流培训活动是鹿城办证处对幼儿园产权办理的一次上门解疑和集中培训,有效推进了不动产权证办理进程,市教育局计财处李智英处长对鹿城办证处为幼儿园办证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周到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此次服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讯员:陈梦思、陈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