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直面挑战,做好基础服务工程
发布日期:2020-09-07 17:42:29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自3月23日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二级调整为三级以来,本馆工作也在逐月增加,据统计8月我馆档案工程移交36个,较7月份的29个,环比增加24.13%;总移交卷数3566卷,较7月份的2514卷,环比增加41.84%,其中最大的一个工程卷数1017卷。

3月份正式投入使用浙江省投资在线平台3.0以来,截至8月31日已办结审核工程档案共188个,并承诺即办件,将群众的意见放在第一位,在把服务意识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础的同时推进协同联动,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在业务指导窗口服务接待针对初次办理档案归档和对办理不熟悉的建设施工单位进行业务指导,在档案归档和竣工验收阶段出现的问题予以解答,并提供工程档案验收详细流程及要求;在工作中和政务网的事项办理模块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以期随时随地的为建设施工单位提供咨询服务,力求做到让建设施工单位“最多跑一次”。面对挑战,我们需要不断优化服务手段,保持服务心态,做好工程档案验收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