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苍南局召开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28 09:58:06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日前,苍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苍南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干部和各基层所负责人参加会议,温州市局副局长杨继雄到会指导。

会上,苍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孟恒代表该局党委作班子述职报告、作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并作个人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报告。

杨继雄指出,2020年苍南局积极适应龙港设市新形势,克服重重发展困难,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动系统干部职工努力奋斗,保质保量完成重点工作,全力服务苍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项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可谓成效显著,亮点纷呈。他强调,新的一年,苍南局要在温州市局党委、苍南县委县政府领导下,继续发挥“争创一流”的奋斗精神,重点做好三个方面: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更新业务知识。二是强化空间要素保障,力争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三是深度谋划“十四五”规划蓝图,在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后,与会人员开展民主测评,温州市局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同苍南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