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地补偿安置公告 (温瓯征地告(2020)135号)
发布日期:2021-11-29 17:23:25 浏览次数:

因温州市瓯江引水工程(瓯海段)建设需要,拟征收潘桥街道东边村农民集体所有土地0.1037公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有关规定,现将《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偿安置具体内容详见附件《征地补偿安置方案》。

二、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认为征地补偿安置方案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要求举行听证的,应当在本公告期满前到潘桥街道办事处〈地址:潘桥街道宁波路2801号〉  提出书面申请。提出申请的成员达到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半数以上(不含半数)的,瓯海区人民政府将组织召开听证会,听证时间另行通知。

三、征地补偿登记期限至2020年  月  日。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和使用权 人应当在征地补偿安置公告规定的期限内,持相关不动产权属证明资料,到潘桥街道办事处办理征地补偿登记或提出异议。在规定期限内不办理征地补偿登 记的,以土地现状调查和公示结果为准。

四、征地范围内抢建的建筑物、构筑物及室外装潢和抢种抢栽的地上农作物 一律不办理补偿登记。

五、本公告期限为 30 日。

特此公告。

附件:温瓯征地告(2020)135号.pdf

温瓯征地告(2020)135号调查表、勘测定界表.pdf

温资规瓯征补〔2020〕135号.docx

联系电话:0577-86167056                监督电话:0577-86098081

温州市人民政府

2020年9月30日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