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人民政府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温瓯征启公告(2020)086号
发布日期:2021-11-29 17:07:25 浏览次数:

依照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研究决定,现发布土地征收启动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的范围: 泽雅镇源口村、周岙村;瞿溪街道瞿源村、林桥村;潘桥街道东边村;娄桥街道安下村;梧田街道南村村;南白象街道金竹村、霞坊社区;茶山街道山根社区、茶山村  (详见附图)。

二、征收目的:本次征地拟用于温州市瓯江引水工程(瓯海段)项目建设,该项目为由政府组织实施的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需要用地的,符合法律规定的可以征收情形。

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的安排

本次征地,由属地镇、街道组织实施,并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和勘测定界。对征收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使用权(包括土地承包经营权、林权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等)、青苗及地上附着物等情况进行调查,请相关权利人予以支持配合。

四、本公告后,在拟征地范围内暂停办理户口的迁入、分户、房屋交易、翻(扩)建、装潢、核发营业执照、调整农业结构等有关事宜,暂停拟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建房申请、土地使用权调整和流转等事项。凡在拟征土地上抢栽、抢种、抢建的青苗、地上附着物的,征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温瓯征启公告(2020)086号.pdf

人民政府(盖章)

2020年 7 月 17 日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