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资规局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31 15:00:54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厅、市安委办关于做好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12月3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局安委办副主任姜亮带队赴龙湾、瓯海及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在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姜亮一行对场馆的防火设施、消防安全台账进行了检查。姜亮强调,元旦、春节即将临近,消防安全和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是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安全防范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定期主动查找风险,切实把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在瓯海区景山街道将军村西山东路58弄王长华等屋后滑坡处,姜亮详细听取了瓯海分局、景山街道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并要求瓯海分局和景山街道要加强落实滑坡处的防范措施,抓紧安装监测仪器,早日启动搬迁和治理,切实消除隐患。

在龙湾黄石山公园,姜亮一行现场检查了森林灭火装备、台账资料,并观看了森林消防员操作强风灭火器的演示。姜亮要求,龙湾分局、永中街道要加强入山道路火源检查,加大对公园范围内的火源管控和宣传,切实守好进入市区主干道沿线的森林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