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动产登记专栏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一支部、城东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7 16:38:58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今年正逢建党一百周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党员同志学党史的积极性,近日,不动产登记中心一支部与城东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中心一支部、城东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共同来到温州市城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党员们深入了解了从1924年中共温州独立支部建立到1949年浙南全境解放这25年波澜壮阔的温州革命历史,深刻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和革命斗争精神的洗礼。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记载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诉说着无数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而无私奉献的故事,承载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人生梦想。展馆陈列的展品,让我们这些站在温州这片红色热土上的党员们热血沸腾。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党的百年历史,是无数先辈用青春和热血书写的奋斗史诗,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忆往昔党的峥嵘岁月,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有利于党员干部提升自身素质、丰富理论知识,有利于党员干部更好地把握历史规律,有利于党员从历史的角度创造中国的未来。

通过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参观温州市城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以满腔的热情贡献作为共产党员和不动产人的一份力量,为民办实事、为国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