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认真仔细不懈怠 全心全意做好业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2 08:44:23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业务指导科对浙江俐玛服饰有限公司厂房项目工程档案进行业务指导,该项目开工于2007年08月14日并于2009年完工。依照建设工程文件归档规范(GB/T50328-2014)及浙江省建筑工程文件进馆范围对该工程进行业务指导,对档案里缺少的部分向资料员进行了详细地说明,望其提交档案验收申请时资料完整。针对该工程的缺失资料,工作人员核查了相关的规范文件,并联系质监部门进行核实,同时与建设单位管理人员沟通项目网上申报事项,对其中容易错填漏填的事项进行特别说明。历史遗留工程的出现并不影响我馆的工作态度,业务指导科秉持“最多跑一次”的原则,认真仔细不懈怠的工作责任心,全心全意为建设单位做好服务和前期业务指导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动性,为建设工程档案验收顺利通过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