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动产登记专栏 > 工作动态
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3 09:16:11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例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总结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主任室,各部室、办证处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办证处就数字化改革、风险防控和队伍建设三个问题进行了讨论;单单副主任部署了万人双评议相关工作;郑克副主任传达了市局安全生产例会的会议精神并强调了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要求;中心副主任对各自分管部室和办证处第一季度的工作作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会上,各部室、办证处负责人还签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各负责人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所履行的职责和担负的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最后,姜亮主任作总结讲话,二季度工作强调要做好三个“聚焦”:一是聚焦重点,紧抓进度。领导干部要对工作的重点和进度了然于胸,要细化落实执行计划,要抓工作重大节点和关键难点。二是聚焦问题,紧促整改。要直面不避问题风险,抓小抓细,反复循环、螺旋上升式改进问题。三是聚焦队伍,紧盯提升。要重视思想文化建设,要培养和绽放人才,用严的基调进行有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