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冯金考赴永嘉、瓯海开展清明节前森林防火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06 11:03:51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4月1日,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冯金考带队赴永嘉县、瓯海区开展清明节前森林防火检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朝明参加检查。

冯金考先赴永嘉县三江街道温州亮化点检查了森林防火工作,仔细询问了该县当前森林防火情况,并慰问了永嘉县上塘森林消防队。冯金考要求,要深入贯彻森林防火工作责任落实、宣传教育、火源管控、隐患排查、值班信息报送、防范处置“六个到位”,坚决遏制和防范森林火灾。

随后,冯金考赴瓯海区郭溪街道检查了消防队伍建设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该街道专职消防队的队伍建设、扑火设备储备、生活设施等情况。在潘桥街道横塘村赤塘山卡口,冯金考仔细询问了卡口人员工作情况,详细查看了上山人员登记本、卡口警示宣传牌等情况。冯金考再次强调,要持续深化对做好森林防火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毫不松懈地抓实抓细各项防火措施,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文明祥和的清明节。

市局防火处、瓯海分局、永嘉县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402193708


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