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资规局龙湾分局召开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15:03:21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建立健全资产清查制度,开展实物量清查,日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湾分局召开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湾分局局长钱向光,副局长石素丹、金立臣,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年度自然资源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安排。

会议强调,此次资产清查内容更加全面、任务更加繁重、质量标准和精度要求更高。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科室、各基层所要高度认识此项基础性工作,要保持“两统一”工作的“宁要数据的真实性,也不要虚假的前后一致性”理念,扎实推进并做好2021年度资产清查工作。二是要根据要求,把握节点。各科室、各基层所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精准掌握2021年度龙湾区自然资源利用的现时变化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及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三是要密切协作,加强配合。各相关科室、各基层所要切实按照有关要求,相互协调,全力配合。